云遮玉

犯病文学之花时来信

  哦买噶!老米你这做的哪里是四星皮肤,这已经不能用这种粗俗的东西来定义了,你这创造出来的是初恋啊!是初恋啊!想象一下她漫步在樱花过道,优雅又端庄,那步伐轻盈的像只蝴蝶一次一次的踩进我的心坎里看到那俩个小辫子了吗,天呐!它给这个端庄优雅的身姿添上了一丝俏皮和青涩。蝴蝶围绕着你飞舞我是否能成为停留在你肩上的一只蝴蝶呢?此刻你就像那樱花飘落,花茶的芳香,蝴蝶划出的优美弧线,我已经无法形容你的美!啊,在想想你坐在温室里周围开满了暖色调的花都你捧着一杯茶轻抿之后放在茶桌上旁边是今天刚刚插上花束的花瓶,一朵花瓣悠悠的落在了你的杯中你看向了我摇晃着你洁白的双手,笑着叫我靠近你,俯在我耳边说着少女甜甜的心绪在午后你坐在窗前,提起一支钢笔,撑着脸在思考,微微皱着眉头,虽即不自觉的露出了只有春日暖阳有的微笑你那优美柔顺的字体落在了白纸上,那不是枯燥的学识,而是一首浪漫的英文诗,最后还俏皮的画了一只小兔子!你是端庄优雅,可爱俏皮的结合,你所到之地都是一片温暖的花海!你比初恋还要美好!绫华!你带我走吧!

  老米你这个皮肤真的把我给米死了,第一眼就感觉是初恋来了!呜呜呜呜!米死我了!这么会有这种让人怦然心动的皮肤!看见她的每一个时刻都好像在恋爱里!!

评论(1)

热度(2)